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轻风:吃货的尴尬

2016-12-6 07:26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632| 评论: 8|原作者: 轻风

摘要: 小狗回家要吃8佛搂鸡翅。好吧,几几现炸行不?结果就酱紫了既然开了油锅,咱也解解馋。顺手就炸了一盘奶油炸糕。象酱紫的(面合得稀了点):然后就杯具了。某些人龙颜大怒:都这一把年纪了还贪嘴。看你明儿3高了咋办 ...
小狗回家要吃8佛搂鸡翅。好吧,几几现炸行不?
结果就酱紫了

既然开了油锅,咱也解解馋。顺手就炸了一盘奶油炸糕。象酱紫的(面合得稀了点)

然后就杯具了。某些人龙颜大怒:都这一把年纪了还贪嘴。看你明儿3高了咋办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6-12-7 11:02 AM
哈哈哈,想象着那生动的画面。

现在网上热传的空气炸锅不知是不是油少点儿?
引用 2016-12-6 08:42 PM
轻风: 老5,老斜 伤口上撒盐,都归到猪一样的站友一拨;

谢过漫大书,余老师的安慰;

阿雾最可人了:一言道出底线,还牛F里挑出鲜花 -- 看到了漂亮的 ...
轻风这么风趣:)))

怎么是那什么呢,不仅盘子漂亮,而且鸡翅膀看着也香啊:)
引用 2016-12-6 04:11 PM
老5,老斜 伤口上撒盐,都归到猪一样的站友一拨;

谢过漫大书,余老师的安慰;

阿雾最可人了:一言道出底线,还牛F里挑出鲜花 -- 看到了漂亮的盘子   另:不敢说俺吃没吃奶油炸糕
引用 2016-12-6 09:29 AM
世界上最大的悲剧不是明儿三高了,而是吃货娶/嫁了个非吃货,吃不到一个碗里:)))

盘子很好看。奶油炸糕味道怎样呢?
引用 2016-12-6 01:34 AM
三高不算高,五高八高都有。
引用 2016-12-5 11:03 PM
抱抱轻妹妹!

这么油,再不抱,三高了以后就抱不动了。
引用 2016-12-5 06:43 PM
老巫: 好几个人管着,够可怜的 -- 某些人,好像是复数。:)
老五一提醒,是够杯具的。
引用 2016-12-5 05:12 PM
好几个人管着,够可怜的 -- 某些人,好像是复数。:)

查看全部评论(8)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3 09:13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