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13579:Happy Thanksgiving

2016-11-15 06:16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797| 评论: 36|原作者: 13579

摘要: Thanksgiving Turkey新鲜火鸡(或彻底解冻)火鸡一只,最好是带Popup Thermometer的那一种.头天晚上把火鸡用盐,蒜末,黑胡椒粉, rosemary, bay leave, chive, basil, parsley 抹从里到外抹一遍.芹菜切段, 胡罗卜切块, ...
Thanksgiving Turkey

新鲜火鸡(或彻底解冻)火鸡一只,最好是带Popup Thermometer的那一种.

头天晚上把火鸡用盐,蒜末,黑胡椒粉,   rosemary, bay leave, chive, basil, parsley 抹从里到外抹一遍.

芹菜切段, 胡罗卜切块,洋葱鲜蘑菇切片. 量足够多放在火鸡肚里.
Oven Bag 一只(you can buy it from any grocery store).

把切好的蔬菜混起来, 填到火鸡肚里.
将填好的火鸡放到Oven Bag里.用nylon tie (It comes with over bag) 把袋字封起来.用小刀在上面扎3~4个小洞. 洞要朝上,免得烤出来的汁流出来. 把放在袋里的火鸡放在烤盘上.

如果火鸡是带Popup Thermometer的那一种, Thermometer Popup, 火鸡就熟了.
如果不带Popup Thermometer的那一种, 如果你自己有Meat Thermometer, 就它插进火鸡里,仪表面朝上, 当它显示180 °F时, 火鸡就熟了.
如果你什么温度计都没有. 就照下面的表蒙吧:
12~16磅的火鸡: 2~2.5小时
16~20磅的火鸡: 2.5~3小时


预热烤炉至350°F,将火鸡放进烤炉.Thermometer显示显示180 °F就熟了.

烤出的火鸡外焦里嫩,最重要的是Oven Bag,这一步一定不能省, 不然的话,烤出来的火鸡会很干.

~~~~~~~~~~~~~~~~~~~~~~~~~~~~~~~~~~~~~~~~~~~~~
烤羊腿肉
Costco买的无骨羊腿肉。用我那些老三篇的香料盐,蒜末,黑胡椒粉,  rosemary, bay leave, chive, basil, parsley。腌2天。400F,插个烤肉温度计,145F收摊。
好香啊。

~~~~~~~~~~~~~~~~~~~~~~~~~~~~~~~~~~~~~~~~~~~~~~

奶油炸糕

·配  料:

水1/2杯(约125ml),面粉1/2杯(约70克)、鸡蛋2-3个、白糖1大勺、黄油1/2条(约50克)、香草香精1小勺。

·操  作:

1、锅中放水1/2杯,黄油1/2条, 白糖1大勺, 烧开后,将面粉倒入,用筷子快速搅拌均匀。
2、将鸡蛋打匀,分次将蛋液倒入烫面内用筷子充分搅均,这一过程比较练臂力。加入香草香精(起到去除蛋腥味,如没有香草香精可不放),混匀后的面糊即为奶油炸糕的面坯。
3、搅拌成糊状。

4、将油烧热(油温勿过高) ,我用两个大的不锈钢勺:先用一个勺挖一坨面糊(大约有鸡蛋黄大小) 用另外一个勺蘸一下油将勺内的面糊轻轻拨进油内,经温油炸至鼓涨起来,呈金黄色即可捞出,沥干油,撒上白糖即可。
I found it from the following link:
http://www.meishij.net/chufang/diy/gaodianxiaochi/19296.html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6-11-23 11:45 PM
13579: 别放糯米,一放了吸水的,火鸡就容易老。想做什么都要等火鸡烤熟了,拿烤出来的汁做
好的,谢谢! 火鸡已经腌在冰箱里了。
引用 2016-11-23 05:23 PM
拙林: 急来抱佛脚问两个问题。 那些香料你是用新鲜的还是瓶里干的?  第二,如果在蔬菜里加一些泡好的糯米一起放进火鸡肚子里,会熟吗? ...
别放糯米,一放了吸水的,火鸡就容易老。想做什么都要等火鸡烤熟了,拿烤出来的汁做
引用 2016-11-23 10:06 AM
13579: 香料可以用干的。烤羊腿,你或者用oven bag,或者放在锅里盖起来烤,不然会干
Ops, 没看到你已经回答了香料问题。
引用 2016-11-23 09:04 AM
急来抱佛脚问两个问题。 那些香料你是用新鲜的还是瓶里干的?  第二,如果在蔬菜里加一些泡好的糯米一起放进火鸡肚子里,会熟吗?
引用 2016-11-18 11:59 PM
yi_ran: 举手提问。烤羊腿肉,烤的时候用锡箔纸包起来吗?香料可以用干的吗?还是要新鲜的?
香料可以用干的。烤羊腿,你或者用oven bag,或者放在锅里盖起来烤,不然会干
引用 2016-11-18 10:01 PM
举手提问。烤羊腿肉,烤的时候用锡箔纸包起来吗?香料可以用干的吗?还是要新鲜的?
引用 2016-11-18 07:39 PM
星光: 我也记得在东安市场里的奶油炸糕,我每次去都会去吃。太好吃了,亚米亚米!
握手!:)))
引用 2016-11-17 10:22 AM
星光: 末末,谢谢你的这些美食方子。

想念你做的大餐和你们家的爬梯了。快快搬回湾区吧。
嘿嘿,你得先把我家老财迷劝退休了
引用 2016-11-17 09:25 AM
末末,谢谢你的这些美食方子。

想念你做的大餐和你们家的爬梯了。快快搬回湾区吧。
引用 2016-11-17 09:24 AM
mist: 豆豆,现在的奶油炸糕和咱们小时候的奶油炸糕已经不是一个味儿了,过去的奶油炸糕太好吃了,绝不只是一团面疙瘩。

过去在东风/东安市场,进门(小时候不记方向 ...
我也记得在东安市场里的奶油炸糕,我每次去都会去吃。太好吃了,亚米亚米!
引用 2016-11-17 08:45 AM
奶油炸糕看着不错。会不会油烟太大啊?
引用 2016-11-16 08:06 PM
yi_ran: 自己做Beignets,你好能干啊!
哪儿能干呀,我就是把面调成稀糊,随便到进油锅就炸,形状和beignet 的形状完全不一样,更像集会时小摊上卖的那种“大象耳朵” (elephant ear)的甜点 :)))
引用 2016-11-16 08:02 PM
红豆: 我在天津吃了耳朵眼炸糕,好吃极了
我也喜欢吃。天津的耳朵眼儿炸糕是正宗的,和一般的炸糕不一样。面软,里面的豆沙馅儿稀。
引用 2016-11-16 08:00 PM
红豆: 去护国寺小吃店吃炸糕,就是里面是豆沙的那种,更好吃,热呼呼的,好香啊!我吃了几次奶油炸糕就放弃了,死面噶哒,没有香味也        ...
豆豆,现在的奶油炸糕和咱们小时候的奶油炸糕已经不是一个味儿了,过去的奶油炸糕太好吃了,绝不只是一团面疙瘩。

过去在东风/东安市场,进门(小时候不记方向,现在说不出来是哪个门儿),有家小饭馆,专卖小吃,只有几种,其中就有奶油炸糕和杏仁儿豆腐。每次去东风市场,都要去这家小店吃这两样。
引用 2016-11-16 03:21 PM
yuren: 耳朵眼炸糕是天津三绝(十八街麻花和狗不理包子)之一。因为炸糕店在“耳朵眼胡同”,所以叫耳朵眼炸糕。
下次回国一定要去天津吃一次。
引用 2016-11-16 03:14 PM
yi_ran: 这么说我好像吃过奶油炸糕。但是先入为主,觉得不如耳朵眼炸糕好吃。
我小时候就爱吃耳朵眼炸糕。老家叫做油炸糕。
这几年回国在一个菜市场里有卖耳朵眼炸糕的。 ...
耳朵眼炸糕是天津三绝(十八街麻花和狗不理包子)之一。因为炸糕店在“耳朵眼胡同”,所以叫耳朵眼炸糕。
引用 2016-11-16 09:58 AM
mist: 对,只要是甜的、面和黄油做的、炸的,就好吃。

后来再去新奥尔良时,我们还专门在Cafe Du Monde买了盒做Beignets的粉,回来自己炸着吃。 ...
自己做Beignets,你好能干啊!
引用 2016-11-16 02:19 AM
mist: 北京也有卖耳朵眼儿炸糕的啊?耳朵眼儿炸糕的面比普通炸糕的面软,是更好吃。我每次回国都要吃一次耳朵眼儿炸糕。

你在北京上学没有吃过奶油炸糕啊?可惜现在的 ...
我在天津吃了耳朵眼炸糕,好吃极了
引用 2016-11-16 02:17 AM
yi_ran: 下次去北京也要尝尝奶油炸糕。我特爱耳朵眼炸糕,每次只吃耳朵眼炸糕。
去护国寺小吃店吃炸糕,就是里面是豆沙的那种,更好吃,热呼呼的,好香啊!我吃了几次奶油炸糕就放弃了,死面噶哒,没有香味也    
引用 2016-11-16 12:02 AM
mist: 北京也有卖耳朵眼儿炸糕的啊?耳朵眼儿炸糕的面比普通炸糕的面软,是更好吃。我每次回国都要吃一次耳朵眼儿炸糕。

你在北京上学没有吃过奶油炸糕啊?可惜现在的 ...
这么说我好像吃过奶油炸糕。但是先入为主,觉得不如耳朵眼炸糕好吃。
我小时候就爱吃耳朵眼炸糕。老家叫做油炸糕。
这几年回国在一个菜市场里有卖耳朵眼炸糕的。每次都要吃一两次。

查看全部评论(36)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4 12:53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