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事要闻 查看内容

谷山歌:我为什么不喜欢希拉里

2016-11-5 07:04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600| 评论: 29|原作者: 谷山歌

摘要: 前面吐槽了为什么不选川普,今天索兴把槽都吐完,说说我为什么不喜欢希拉里。有人说希拉里是个骗子。。。我信,但我不是因为这个不喜欢她。政治是肮脏的,无论是哪个朝代哪个国家的政客,不诚实,撒谎都是最基本的功 ...
前面吐槽了为什么不选川普,今天索兴把槽都吐完,说说我为什么不喜欢希拉里。

有人说希拉里是个骗子。。。我信,但我不是因为这个不喜欢她。政治是肮脏的,无论是哪个朝代哪个国家的政客,不诚实,撒谎都是最基本的功夫,是搞政治的需要。谁要是做不到心里想一套,嘴上说另一套,需要说谎就能脸不变色心不跳的说谎,就不可能当政客。如果拿是否撒谎为标准来选总统,就谁也不用选了。那谁谁,冰雪聪明的人,过不了这个坎,唉,一声叹息。。。

有人说希拉里叛国。。。这个不合逻辑,我不信。一个人在没有生命有威胁下主动叛国,要么是深仇大恨,如吴三桂叛明,引清兵入关,是因为他心爱的女人陈圆圆被太平天国军刘宗敏掳走。。。;要么是有巨大的物质或精神诱惑,如汪精卫当日本汉奸,成为汪主席。。。那谁谁,北大高才生,逻辑还不过关,唉,二声叹息。。。

有人说希拉里腐败(以权谋私)。。。这个有可能,可我到目前为止没有看到确凿证据。某人给出一证据:“举一例:克林顿基金为了得到外国捐款,讨论要求克林顿(国务卿)亲自出场,后来由她的先生和女儿代替出场。这些都是有记录的,不是编造的。” 这确实不是编造的,但这是川普竞选团队误导民众的假证据。这事发生时,希拉里已经从国务卿的位上退下来三年了,一个退休官员,为慈善基金会募捐是美国法律允许的,事实上,美国几乎所有的退休总统都为不同的慈善基金会募捐过。希拉里及她家人也没有从该慈善基金会拿过一分钱,怎么就能扯上腐败,以权谋私了?。。。那谁谁,受过高等教育,还是会受骗,唉,三声叹息。。。

我不喜欢希拉里是因为:

1. 电邮门 --- 虽然最后判的是没有违法,可这绝对是违规的,违反美国国务院的规定。希拉里狂妄自大,自以为是;

2. 接受中东难民 --- 这个话题比较大,得另写一篇。简单的说,中东难民是由于美国第二次伊拉克战争以及奥巴马现在的叙利亚政策造成的,却主要让欧洲的国家承担了恶果。我希望美国能采用经济援助的形式来赎罪,而不是让中东难民进入美国本土,给本就焦头烂额的治安添乱;

3. Benghazi --- 这个我认为希拉里要付部分领导责任。那时正值利比亚的卡扎菲被美国暗中支持的反对派推翻,整个地区处在无政府混乱的局势,作为国务卿,应该知道形势险恶,必须采取紧急保护措施,或撤出使馆人员,而她没有任何应急措施,且对暴力事件反应迟缓,最后悲剧发生。

4. 不善良,功利心太强 --- 1975年,年轻的希拉里被法庭指定为一个强奸犯作辩护律师,该强奸犯强奸了一个十二岁的女孩(造成身体严重损伤,终身不孕)。希拉里开始并不愿意接这个案子,但法官坚持要她接。。。长话短说,希拉里的辩护律师工作“太出色”,该强奸犯最后被判无罪。从道理上说,She just did her job, 辩护律师千方百计的为自己事主钻法律的漏洞,减轻罪责,无可指责。

说一个故事,在89年柏林墙被推倒的前一夜,有二个东德青年在翻越柏林墙,投奔西柏林时,被东德警卫发现了,军官命令卫兵开枪,其中一个中弹当场死去,另一个受伤。。。这是柏林墙被推倒前最后一个因为投奔西柏林而死的,后来在法庭上,法官判开枪的卫兵有罪,刑期三年。卫兵喊冤枉,他只是在执行命令。。。法官说,你执行命令开枪没错,但你可以将枪口抬高一寸而你没有那么做,所以有罪。

希拉里在那案子里,就是没有“将枪口抬高一寸”。。。太不善良,对受害的女孩没有同情心,太看重自己的功利。。。

好了,吐槽完毕。既得罪了川粉,也得罪了希粉。。。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6-11-7 09:07 AM
swan.eagle: 唉 做人难啊,善良,服从,该怎么选择?!
同样难的,或者更难的是怎么教育我们的孩子,底线在哪里?

不过大部分美国人大概以保住自己的生命为第一,这从前一阵一系列警察枪杀黑人的案例看得出来。我并不赞同他们,但我们的孩子们肯定比我们更像一般的美国人。
引用 2016-11-6 11:54 PM
阿理郎: 二战结束,德、日两国大部分的士兵并没有受审判。
做人难啊,善良,服从,该怎么选择?!
引用 2016-11-6 02:46 PM
谷山歌: 我理解法官和律师的责任。我没有说希拉里为强奸犯辩护不对,我想说的是,她如果对那受害的女孩多一点同情心,对自己打赢官司少一点功利心,就不会那么挖空心思的 ...
你认为是功利心,我则认为是对工作和法律负责。

如果执法人想糊弄就可以糊弄法律,那美国真是没救了。
引用 2016-11-6 02:44 PM
谷山歌: 我得强调一下,我选总统的标准不是看候选人的人品。
假如川普真的能拿出一套令人信服而且可行的治国方案,虽然他人品不好,我也有可能会选他。 ...
这个我跟你也稍有不同,人品上我有自己的底线,超过我的底线的话我就没法容忍,哪怕他有治国的大才。在人品没有本质区别的情况下,看政见和能力。
引用 2016-11-6 02:36 PM
八月风: 我知道我们最后的结论是一样的,只是各自的出发点稍微有些不同而已。

特别指出这一点,实际上是想借你的日记提到这一点来说说我一直以来在这件事情上的 ...
我得强调一下,我选总统的标准不是看候选人的人品。
假如川普真的能拿出一套令人信服而且可行的治国方案,虽然他人品不好,我也有可能会选他。
引用 2016-11-6 02:20 PM
谷山歌: 我不是用我的选票回答了吗?
希拉里的人品与川普的人品不是一个档次,所以我用的是“不喜欢”,而川普是流氓无赖。。。 ...
我知道我们最后的结论是一样的,只是各自的出发点稍微有些不同而已。

特别指出这一点,实际上是想借你的日记提到这一点来说说我一直以来在这件事情上的看法。我从一开始就觉得川普阵营的人利用这一桩四十年前的旧案大做文章非常不地道,而且居然有那么多人不独立思考就照搬川普阵营的论调。川普一段十多年前的录像尚有人为他辩护那是他十年前的言论等等,不能说明他的现在,怎么到了希拉里这里,四十年前唯一的一件被纠出的案子就成了她一辈子的道德污点了呢?

很同意你说的两人的人品不在一个档次。跟此事有关联的还有一个例子可以说明问题:第二次辩论的时候川普把当年这桩旧案的当事人,以及当年克林顿旧案的几位当事人都作为自己的嘉宾请到了辩论现场。川普的用心显而易见,实在是无聊之极。
引用 2016-11-6 02:04 PM
八月风: 理解你的逻辑。但你一直没回答我前面的话:她四十年前初出茅庐时的一桩旧案,而且是迄今为止被对手纠出的唯一旧案,能成为说明四十年后的她仍旧缺乏同情心,不善 ...
我不是用我的选票回答了吗?
希拉里的人品与川普的人品不是一个档次,所以我用的是“不喜欢”,而川普是流氓无赖。。。
引用 2016-11-6 01:43 PM
谷山歌: 我理解法官和律师的责任。我没有说希拉里为强奸犯辩护不对,我想说的是,她如果对那受害的女孩多一点同情心,对自己打赢官司少一点功利心,就不会那么挖空心思的 ...
理解你的逻辑。但你一直没回答我前面的话:她四十年前初出茅庐时的一桩旧案,而且是迄今为止被对手纠出的唯一旧案,能成为说明四十年后的她仍旧缺乏同情心,不善良的依据吗?功利心其实要另说,政治家做到她现在的份上,没有功利心不可能,但是否会以极度的不善良和不同情弱者作为代价,底线划在哪里,是我们这里要讨论的。
引用 2016-11-6 01:19 PM
yuren: 三哥队希拉里打官司的理解和法律与律师的责任是冲突的。那个强奸犯是法官判的,不是希拉里判的。她只是找出了执法上的不足。
如果她看到不指出来,就是她违法。 ...
我理解法官和律师的责任。我没有说希拉里为强奸犯辩护不对,我想说的是,她如果对那受害的女孩多一点同情心,对自己打赢官司少一点功利心,就不会那么挖空心思的去钻法律的空子。
引用 2016-11-6 01:06 PM
13579: 给你加一条,民主党内部的女将们,用各种不正当手段帮助她把Sanders打下去,使她赢了初选。对她有利的猫腻牵扯到民主党领袖,媒体(CNN)民主党初选辩论题提前泄 ...
看来你还是没有想明白 待会儿我再写一篇开导开导你。。。
引用 2016-11-6 10:23 AM
swan.eagle: “到中国平反六四的时候,我们也要判决当时所有进城的士兵吗?”
我认为是必须的。
二战结束,德、日两国大部分的士兵并没有受审判。
引用 2016-11-6 10:21 AM
野野蜂: 您到底选谁?
这无关紧要吧?
引用 2016-11-6 06:21 AM
yuren: 而且他要向法官证明是白的。在法官信服后,由法官做出判决。 ...
在陪审团信服后,由法官做出判决。
引用 2016-11-6 02:32 AM
三哥队希拉里打官司的理解和法律与律师的责任是冲突的。那个强奸犯是法官判的,不是希拉里判的。她只是找出了执法上的不足。
如果她看到不指出来,就是她违法。法律为大,这是民主和美国立国之根本。动摇不得。
华人从小受得教育是美国法律是扯淡,律师可以把煤球说成白的。其实这完全是错误的,律师的任务是从黑煤球中找出其中的白的来。而且他要向法官证明是白的。在法官信服后,由法官做出判决。
美国的死刑只所以拖着不执行,也是怕其中有错。
引用 2016-11-6 12:34 AM
阿理郎: 赞赏你的坦诚和认真,表达一点稍微不同的意见:
1. 希拉里在电邮门上是犯法,但不是犯罪,所以不起诉;
4. 我对那个法官的话(还被反复引用)很不感冒,他是在说 ...
“到中国平反六四的时候,我们也要判决当时所有进城的士兵吗?”
我认为是必须的。
引用 2016-11-5 11:53 PM
阿理郎: 赞赏你的坦诚和认真,表达一点稍微不同的意见:
1. 希拉里在电邮门上是犯法,但不是犯罪,所以不起诉;
4. 我对那个法官的话(还被反复引用)很不感冒,他是在说 ...
您到底选谁?
引用 2016-11-5 11:40 PM
不同意2、3、4。

至于1嘛,等着吧,就凭这点已经搞了几年了。
引用 2016-11-5 10:47 PM
赞赏你的坦诚和认真,表达一点稍微不同的意见:
1. 希拉里在电邮门上是犯法,但不是犯罪,所以不起诉;
4. 我对那个法官的话(还被反复引用)很不感冒,他是在说风凉话。军人不执行命令,可能被就地处决,连军事审判都不需要。他怎么敢确定他故意抬高枪口就不会被他上司发现呢?到中国平反六四的时候,我们也要判决当时所有进城的士兵吗?
引用 2016-11-5 10:25 PM
给你加一条,民主党内部的女将们,用各种不正当手段帮助她把Sanders打下去,使她赢了初选。对她有利的猫腻牵扯到民主党领袖,媒体(CNN)民主党初选辩论题提前泄露。我觉得她势力大的无视游戏规则,这样的人上台,为了她想做的事会不择手段。所以不能选她。
BTW,我也得罪过川粉,我一见到人家歌颂一特有钱老头,想竟选总统,一定是想为人民服务,我就忍不住上去得罪人。
引用 2016-11-5 09:41 PM
谷山歌: 对第2,我本来想打个比方:自己家里有个喜欢恶作剧的坏孩子,跑到别人家瞎折腾,结果把别人家房子烧毁了,一家人无处安息。是把这家人(也有不安分的坏孩子)都 ...
你这个比方,如果只是少量难民的话是适用。但现在难民的数量多,我觉得就不适用了。

查看全部评论(29)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5-11-5 07:49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