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个好云天! 从一早, 天上一朵朵的白云衬着青天, 把天空缀成一卷无边的美图。
再上路时, 几个圆环加上不太清楚的路标把我弄晕了,我开了一段便觉不对, 看看手机里的地图, 我正走在一条小路上, 这路会沿着海边走一段再回到五号公路, 由于那云, 美得令人心疼, 于是我决定就沿着这条路走吧, 绕远路也无所谓, 毕竟天黑得晚了。 就这样, 一路的天空不停地给了我惊喜, 路边偶有几户人家, 篱笆上的红花点缀着一片绿野, 远山, 在天边。 慢慢地我也走在山路上, 两边的绿树遮天, 我像走在一个绿色隧道里, 再走一段, 从树缝间可以海水, 然后再走再走。。。 眼前豁然开朗了一片海天,(我不禁倒抽一口气),终于忍不住停下车。那一片云天,美得让人心痛! 终于明白了, 那样的犯困, 那样的错认路标, 其实, 只为领我来看这片云天! 在岸边, 我不禁为这样的相遇感谢, 对着那片海天微笑起来 -- 迷路,原只为看行云啊! 站在岸边, 我只想仰天大叫! 回程路上再经过一次,天不再那么戏剧化,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沉静。 |
语婷: 握手!:-)真是美到令人不能掉头的云天啊~
我也为云天如醉如痴。可以停下车来看。还停下车来照相!:-D 很多次害得车后座的女儿大叫:妈妈,我要迟到了
niv080922: 大学总有令人惊艳的东西。
(我但凡进个有植物卖的店,就问有没有 hoya. 目前未果)
)
)昨夜雨: 如果把标题改为:“迷途只为看行云”,读起来会不会更好听一些?![]()
把这三幅图片放进本文的做法是——编辑状态下,先点击“图片”,然后分别提交下面的链 ...

漫人: 好文好图,让人看得心驰神往!![]()
要是把图放在日志里就更好!
星光: 那图片真美啊,看了这么美的云,我也会沉迷于其中的。哈哈!


阿理郎: 迷途的羔羊,入骨的诗人,都不可救药。
怎么办?Chang_Le: 沙发。芳华MM好情趣。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