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时尚生活 查看内容

聿人:这是什么瓜?

2015-8-2 07:06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942| 评论: 24|原作者: yuren

摘要: 请指教,包括如何吃。幼时:略长成:
请指教,包括如何吃。

幼时:


略长成: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5-8-7 01:10 AM
老了后包饺子一定好吃。西葫芦嫩了炒着吃,老了做馅。
引用 2015-8-5 02:17 PM
是啊,是啊,那个小的已经死了。
引用 2015-8-5 01:47 AM
人家长都长出来了,你还发愁怎么吃?。。。太伤人家的心了~
引用 2015-8-4 03:15 PM
昨夜雨: 有些植物短藤的和长藤的只是园艺品种上的差别。比如说bush的四季豆和pole bean的四季豆,都是green bean,都可以叫四季豆。

西葫芦有短藤的,也有长藤的。有圆 ...
好吧,我就等它老了吧。如果有甜味,就叫南瓜。没有甜味,就叫西葫芦。
引用 2015-8-4 03:13 PM
waspking: 西葫芦和南瓜是同一个种。 这个当然是西葫芦的一种, 绝对不会错滴

葫芦科的其他种都可以排除: 苦瓜, 丝瓜, 冬瓜, 葫芦瓜, 西瓜, 菜瓜, 佛手瓜。 ...
那你就把南瓜叫西葫芦好了,或者西瓜。
我就让它长去吧,看看老了味道会啥样。
引用 2015-8-3 05:05 PM
yuren: 我哪知道你们说的对不对。我只是希望你见过这种瓜。

西葫芦都是短藤,这个是长藤,就算南瓜吧。
西葫芦和南瓜是同一个种。 这个当然是西葫芦的一种, 绝对不会错滴

葫芦科的其他种都可以排除: 苦瓜, 丝瓜, 冬瓜, 葫芦瓜, 西瓜, 菜瓜, 佛手瓜。
引用 2015-8-3 04:20 PM
yuren: 我哪知道你们说的对不对。我只是希望你见过这种瓜。

西葫芦都是短藤,这个是长藤,就算南瓜吧。
有些植物短藤的和长藤的只是园艺品种上的差别。比如说bush的四季豆和pole bean的四季豆,都是green bean,都可以叫四季豆。

西葫芦有短藤的,也有长藤的。有圆形的,也有长型的。这些都是园艺品种上的差别,但是都可以叫作西葫芦,zucchini,courage, summer squash。

引用 2015-8-3 03:41 PM
hanxin: 我们这叫 courgette

我以前常做这个。和肉一起炒。
我狗了一下,你这个叫西葫芦。我种有西葫芦,邻居也有,不是这样的。
引用 2015-8-3 03:40 PM
昨夜雨: 我们说得不对吗?这个肯定不是瓠子和节瓜,而是属于Summer Squash。第一幅图片的形状比较正常。第二幅图片因为比较模糊,看不清楚表皮是否光滑。但基本还是接近c ...
我哪知道你们说的对不对。我只是希望你见过这种瓜。

西葫芦都是短藤,这个是长藤,就算南瓜吧。
引用 2015-8-3 03:38 PM
waspking: 不是告诉你是西葫芦吗。 切丝炒辣椒
不是西葫芦,西葫芦没有这么长的藤。
引用 2015-8-3 03:08 PM
yuren: 怕浪费了。
我们这叫 courgette

我以前常做这个。和肉一起炒。
引用 2015-8-3 08:02 AM
这个不是葫芦瓜。 而且我的猜测是和南瓜同一个种也没有错。Cucurbita pepo is a cultivated plant of the genus Cucurbita. It yields varieties of winter squash and pumpkin, but the most widespread varieties belong to Cucurbita pepo subsp. pepo, called summer squash.[3]
引用 2015-8-3 07:05 AM
yuren: 就寄希望给你和蜂王呢,结果你们俩也不知道,只好等天农了。
我们说得不对吗?这个肯定不是瓠子和节瓜,而是属于Summer Squash。第一幅图片的形状比较正常。第二幅图片因为比较模糊,看不清楚表皮是否光滑。但基本还是接近crookneck squash的形状。
引用 2015-8-3 06:53 AM
不是告诉你是西葫芦吗。 切丝炒辣椒
引用 2015-8-3 03:19 AM
昨夜雨: 同意峰教授的看法。

估计要趁嫩的吃比较好。
就寄希望给你和蜂王呢,结果你们俩也不知道,只好等天农了。
引用 2015-8-3 03:17 AM
hanxin: 炒着吃。
怕浪费了。
引用 2015-8-3 03:16 AM
yi_ran: 是毛(节)瓜吗?可是形状有点怪,怎么中间粗呢。

聿兄也种菜?
学着种点儿。消闲。
引用 2015-8-3 03:12 AM
xcr: 瓠子?
不知道啊!
引用 2015-8-3 03:11 AM
waspking: 西葫芦, 我估计是和南瓜一个种, 不同品种
唉,你就来个这个
引用 2015-8-2 08:15 PM
waspking: 西葫芦, 我估计是和南瓜一个种, 不同品种
同意峰教授的看法。

估计要趁嫩的吃比较好。

查看全部评论(24)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7-13 10:11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