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king5.com/story/news/local/2014/11/16/woodinville-student-fatally-stabbed/19134007/ 儿子昨天去参加一个丧礼,去世的是他高中美式足球球队的队员,是个大家眼中的好孩子,热心负责,有爱心又有正义感。 这孩子是在一个7-11店里被刺死的,他是个宿舍的舍监,正带一群大一孩子们去店里买东西。。。 他的家人和朋友说,按照他的个性,他是会为了别人,为了正义两肋插刀的。 也有人说先前看到有人想抢7-11, 他上前遏制,后来那人回来寻仇。。 总之,坏人也死了,刺死他的真正原因也无从查起。 儿子听到时,当下很为他的母亲难过,因为她才刚经历离婚。。。 我听了也忍不住去抱抱儿子,也为那母亲深深地难过,不知她如何面对没有了儿子的每一天。 儿子说那朋友太完美了,就像个天使,也许如此,上帝把他接去天上了! 照片里的他,有张笑得很灿烂的脸,他穿的球衣是44号。。。 唉!迷信吗?怎么就那么巧? 儿子回来说,去参加丧礼的有几百人,人们对父母说的,最能安慰他们的就是“你们养了个好孩子!” ![]() ![]() ![]() |
seaside: What are the 该学的功课? So the killer worked for the 上帝?
fancao: 好人不长寿,换句话来说就是,上帝也喜欢好孩子,早早接了去。
真的!也许该学的功课学完了!毕业了! 
阿理郎: 信佛教轮回说的,祝他的灵魂在新的一年重投贵户;如果信上帝,愿他的灵魂直升天堂。

阿理郎: 信佛教轮回说的,祝他的灵魂在新的一年重投贵户;如果信上帝,愿他的灵魂直升天堂。

fanghua:你是说,投胎?
fanghua: 听说事情发生时,那群孩子在外头等他。。。
yi_ran:![]()
那个便利店所在的社区不安全吗?

阿理郎: 如果是中国人,我想他(的灵魂)会在一个月后往生。
你是说,投胎?mist: 太可惜了,还是个那么完美的孩子,真让人痛心!:(((
那些跟他一起去7-11店的孩子们没有看到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
老巫: 痛心!前一阵我们这里一孩子车祸走了,高中刚毕业。

阿理郎: 其他学生可能看到事件的过程,却未必可以看透肇事者的心理。
mist: 太可惜了,还是个那么完美的孩子,真让人痛心!:(((
那些跟他一起去7-11店的孩子们没有看到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