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心情世界 查看内容

芳华:走了一个好孩子

2014-12-1 10:36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955| 评论: 24|原作者: fanghua

摘要: http://www.king5.com/story/news/local/2014/11/16/woodinville-student-fatally-stabbed/19134007/儿子昨天去参加一个丧礼,去世的是他高中美式足球球队的队员,是个大家眼中的好孩子,热心负责,有爱心又有正义感 ...
http://www.king5.com/story/news/local/2014/11/16/woodinville-student-fatally-stabbed/19134007/

儿子昨天去参加一个丧礼,去世的是他高中美式足球球队的队员,是个大家眼中的好孩子,热心负责,有爱心又有正义感。
这孩子是在一个7-11店里被刺死的,他是个宿舍的舍监,正带一群大一孩子们去店里买东西。。。
他的家人和朋友说,按照他的个性,他是会为了别人,为了正义两肋插刀的。
也有人说先前看到有人想抢7-11, 他上前遏制,后来那人回来寻仇。。 
总之,坏人也死了,刺死他的真正原因也无从查起。

儿子听到时,当下很为他的母亲难过,因为她才刚经历离婚。。。 
我听了也忍不住去抱抱儿子,也为那母亲深深地难过,不知她如何面对没有了儿子的每一天。 

儿子说那朋友太完美了,就像个天使,也许如此,上帝把他接去天上了!
照片里的他,有张笑得很灿烂的脸,他穿的球衣是44号。。。
唉!迷信吗?怎么就那么巧?
儿子回来说,去参加丧礼的有几百人,人们对父母说的,最能安慰他们的就是“你们养了个好孩子!”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4-12-5 11:21 AM
seaside: What are the 该学的功课?  So the killer worked for the 上帝?
世界有太多令人不明白的事,比方说好人受苦,坏人得逞。。。 
比方说好人短命,坏人祸害一千年。。。 
过不去时,给自己一个能接受的解答, 
无关逻辑,无关道理,无关别人的看法。。。
因为我们是那么有限。
我认识一个母亲只有一个儿子,非常好的孩子,在一场车祸中走了,车子里其他的人都没事。那母亲无语问苍天,从此掉入深深的忧郁坑里,爬不出来。
曾跑到纽约,看着黑巷里那些吸毒卖药的,
她不明白,为什么那样的人还活得好好的,
而她唯一的儿子不在了。
听者无不为她掉泪扼腕。。。 

宁可,她可以找到一个可以接受,麻醉自己的理由,
安然过着没有儿子的每一天。 
引用 2014-12-4 06:44 PM
What are the 该学的功课?  So the killer worked for the 上帝?
引用 2014-12-4 12:44 AM
fancao: 好人不长寿,换句话来说就是,上帝也喜欢好孩子,早早接了去。
   真的!也许该学的功课学完了!毕业了!
引用 2014-12-3 03:15 PM
好人不长寿,换句话来说就是,上帝也喜欢好孩子,早早接了去。
引用 2014-12-3 01:10 PM
阿理郎: 信佛教轮回说的,祝他的灵魂在新的一年重投贵户;如果信上帝,愿他的灵魂直升天堂。
噢!
引用 2014-12-3 01:10 PM
阿理郎: 信佛教轮回说的,祝他的灵魂在新的一年重投贵户;如果信上帝,愿他的灵魂直升天堂。
噢!
引用 2014-12-2 10:15 PM
fanghua:    你是说,投胎?
信佛教轮回说的,祝他的灵魂在新的一年重投贵户;如果信上帝,愿他的灵魂直升天堂。
引用 2014-12-2 08:07 AM
fanghua: 听说事情发生时,那群孩子在外头等他。。。
噢,是这样的啊。
引用 2014-12-2 01:48 AM
yi_ran:       那个便利店所在的社区不安全吗?
我总是不喜欢孩子晚上出门,就是怕碰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人和事!
这件事也让孩子知道妈妈不是over protect 他们,而是世界太可怕了!
引用 2014-12-2 01:46 AM
阿理郎: 如果是中国人,我想他(的灵魂)会在一个月后往生。
   你是说,投胎?
引用 2014-12-2 01:46 AM
mist: 太可惜了,还是个那么完美的孩子,真让人痛心!:(((
那些跟他一起去7-11店的孩子们没有看到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
听说事情发生时,那群孩子在外头等他。。。
引用 2014-12-2 01:45 AM
老巫: 痛心!前一阵我们这里一孩子车祸走了,高中刚毕业。
是啊,父母怎么办呀?
引用 2014-12-1 10:28 PM
阿理郎: 其他学生可能看到事件的过程,却未必可以看透肇事者的心理。
你说得对。
引用 2014-12-1 09:30 PM
mist: 太可惜了,还是个那么完美的孩子,真让人痛心!:(((
那些跟他一起去7-11店的孩子们没有看到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
其他学生可能看到事件的过程,却未必可以看透肇事者的心理。
引用 2014-12-1 09:28 PM
如果是中国人,我想他(的灵魂)会在一个月后往生。
引用 2014-12-1 06:22 PM
太可惜了,还是个那么完美的孩子,真让人痛心!:(((
那些跟他一起去7-11店的孩子们没有看到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引用 2014-12-1 01:36 PM
大学旁边常常不安全。悼!
引用 2014-12-1 09:35 AM
痛心!前一阵我们这里一孩子车祸走了,高中刚毕业。
引用 2014-12-1 08:56 AM
  
引用 2014-12-1 08:41 AM
记得那里很安全的啊。

查看全部评论(24)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4 04:35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