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信

东风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7 13: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吹萧,一个吹笛,这兄弟俩的性格怕也随了他们擅长的乐器。而含烟擅琴,琴萧可能更和谐一点吧。不过呢,我更喜欢笛。梦紫这么交代了有些出乎我的猜测,不过转得很好呢。看你只预留了二十节,是以前只写到了二十节呢,还是一共只打算写二十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7 13: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47# Reader86

读者MM不但喜欢读书,  还喜欢思考.

天信觉的<<东风破>>在这里更像是一首曲牌名, 周杰伦的歌词多仿古.  琵琶在演奏时多用轮指, 常有音乐节奏越来越快的情形, 入破应该是形容这种弹法.  <<东风破>>中反复有一句歌词:“谁在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7 13: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49# yi_ran

问好依然.  天信平日里更像这一位, "这丫头不是那鸭头, 头上哪有桂花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7 13: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50# ms_lt

梦丝最了解我.  咱平时淘气的时候都跟她在一快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7 14: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51# 八月风

回八月: 这论坛每小时只容许十一帖, 天信那天等了足足一个小时方占了二十二个位置.  前十一节是在龙坛时写的, 这后面的既然只占了九节的位置, 那就写满二十节好了.

一个人的性情多多少少和他喜爱的东西有些关联, 你说的不错, 蝶生是先做了事情再想的人, 而云生是先想清楚了再做事情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8 14: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ader86 于 2009-5-28 03:24 PM 编辑
47# Reader86

读者MM不但喜欢读书,  还喜欢思考.

天信觉的<<东风破>>在这里更像是一首曲牌名, 周杰伦的歌词多仿古.  琵琶在演奏时多用轮指, 常有音乐节奏越来越快的情形, 入破应该是形容这种弹法.  <<东风破>>中反复有一句歌词:“谁在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
天信 发表于 2009-5-27 02:37 PM


有趣。

天信取此为她的小说明志?

至今尚未碰上喜欢读书,  不喜欢思考的人物, HEH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23: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要结束了吗?好象后面写得匆忙了些,尤其是蝶生这个人物,写得单薄了些。好奇你最后一节里会不会峰回路转,给大家一个出乎意料的结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2: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韩欣, 梦丝, 云天, 八月风, 星光, KK, 花木, 红娘子, READER 86, 依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23: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信,
已经写完了?好像兴犹未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23: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至今尚未碰上喜欢读书,  不喜欢思考的人物, HEHE.
Reader86 发表于 2009-5-28 03:21 P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23: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喝一杯,全在酒里了
谢谢: 韩欣, 梦丝, 云天, 八月风, 星光, KK, 花木, 红娘子, READER 86, 依然.
天信 发表于 2009-6-1 01:15 P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6 23: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信文笔细腻清丽到了极至.

“再好的茶,也有香消的一天.”
但余香袅袅会浸润你的一生.  天信珍重.

请用IE听一曲"潇湘水云":
http://music.guqu.net/guquplayer1.asp?UrlID=1&MusicID=127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2 1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知道云生要去,这么写倒也干净利落。余味随茶香,慢慢飘散。结尾里也许可以让含烟来一段独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03: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蝶生那样的。。。先做了再想。
H就是云生那样的。。。先想好再做。

我们俩凑在一起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15: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KK- 发表于 2009-6-6 12:41 AM


好啊,咱们认识认识。我正在找这样的网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9: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挺好的搭配吗?重要事情听你H的,想好了再做。好玩的事情听你的,先做了再说。:)

我就是蝶生那样的。。。先做了再想。
H就是云生那样的。。。先想好再做。

我们俩凑在一起怎么办?
语婷 发表于 2009-6-13 04:39 A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6: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50# ms_lt

梦丝最了解我.  咱平时淘气的时候都跟她在一快儿.
天信 发表于 2009-5-27 10:52 AM

梦丝最近在哪里淘气呢? 小丝出来翻英文。:)

问天信好。昨天我有朋友造访。我问她喝绿茶还是喝菊花,结果她要绿茶和菊花混着喝,我从无混着沏过; 尝尝,也还成。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9: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骝,天信君的故事在这呢。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7 03:03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