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站 2.0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天涯小站 2.0 首页 拾萃 文学艺术 查看内容

pilot:二月的怀念

2014-2-9 06:54 AM| 发布者: 星光| 查看: 566| 评论: 16|原作者: pilot

摘要: 树的那边 便是 闪光的海 你的生命 融化在 美丽的蓝天 自由地飞翔吧 我的朋友 继续找寻你的梦想
树的那边
便是
闪光的海

你的生命
融化在
美丽的蓝天

自由地飞翔吧
我的朋友
继续找寻你的梦想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4-2-9 11:55 PM
pilot: 是我的学长,一个潇洒热情充满梦想的人。
抱抱!他一定能感受到你的怀念的。
引用 2014-2-9 11:48 PM
金凤: 我读出了淡淡的伤感。水手是在怀念故去的友人吧。。。
我也读出了悲伤。
抱抱pilot~
白云是鲜花,时时点缀在你朋友寻梦的蓝天之路上。
引用 2014-2-9 10:40 PM
pilot: 是我的学长,一个潇洒热情充满梦想的人。
真可惜,一个热爱生活的人这么早就离开了:(((
引用 2014-2-9 10:09 PM
谢谢各位站友关注。
引用 2014-2-9 10:07 PM
mist: 哎呀,是这样啊:(((
是我的学长,一个潇洒热情充满梦想的人。
引用 2014-2-9 09:58 PM
金凤: 我读出了淡淡的伤感。水手是在怀念故去的友人吧。。。
是的金凤,离别整整一周年,去看看他。
相识相知十几载,情同手足。
引用 2014-2-9 09:44 PM
ms_lt: may I suggest:  闪光的海岸 or 闪光的海岸线  就押韵了。
谢谢。闪光的海,是朋友的最爱,不能改。
引用 2014-2-9 09:22 PM
乐飞?
引用 2014-2-9 08:03 PM
有什么故事吗?
引用 2014-2-9 04:56 PM
      
引用 2014-2-9 03:44 PM
金凤: 我读出了淡淡的伤感。水手是在怀念故去的友人吧。。。
哎呀,是这样啊:(((
引用 2014-2-9 03:01 PM
mist: 水手兄也要讲故事了?:)
我读出了淡淡的伤感。水手是在怀念故去的友人吧。。。
引用 2014-2-9 03:00 PM
你也湿上蜡?
引用 2014-2-9 02:47 PM
水手兄也要讲故事了?:)
引用 2014-2-9 02:01 PM
也想旧情人了?
引用 2014-2-9 01:18 PM
may I suggest:  闪光的海岸 or 闪光的海岸线  就押韵了。

查看全部评论(16)

手机版|天涯小站

GMT-5, 2026-6-25 09:33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