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 真的是很美也而且日志的布局也很独特。
![]()
fancao: 梦丝妹妹做事情真是认真细致。这些图配的这么好,更衬托出这些诗歌的美丽。
星光: 图美,诗更美!
老巫: 不公平。发哥佳作,为什么不配画? :)
mist: 亲爱的丝丝,你的巧手将诗社装点得分外妖娆。你为我做的两幅美轮美奂的画给了我太多的惊喜!谢谢你为我们花的心思和时间!
欣赏你的艺术品位! ...
老头乐: 献朵花。。。别忘献花人。。。
发哥: 丝社长,老发冇文化加老花眼蒙查查,你的落款印章是什么?我只看到“梦丝X印”,第三个字实在看不出是什么。 ...
而且日志的布局也很独特。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