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油好,诗好? 你不用喜欢“打油”,也不用喜欢“格律诗”。下面橙色,俺遵从格律诗格式写的“草”;下面绿色,是俺打的油。在同等水平下,不用客气地说您更喜欢“诗”还是“油”? 照片是蜂王拍摄的早春第一花,附子花。 七绝 - 咏附子 梦丝 不与梅花争翘楚 初春附子绽娇颜 推开枯叶出新绿 闪烁星星傲早寒 遵从七绝格式: 仄仄平平平仄仄 平平仄仄仄平平(韵) 平平仄仄平平仄 仄仄平平仄仄平(韵) 附梦丝打油一首: 咏附子 不与梅花争头筹 附子二月展娇颜 推陈出新枯叶里 星星闪烁唱春天 春天第一花附子 蜂王摄: ![]() |
sunrain: 加油:
梦里依稀丝竹声,
谁家少女娇娇吟?
春江水暖鱼先觉,
小站妹迷哥思奔!
太阳雨兄,好久不见,别来无恙! 也不知道俺雨后姐是不是还老缠着你, 瞧你都“思奔”了。。。


红豆: 绝对是绿油好也有时候就是要不拘一格的说~~

有时候就是要不拘一格的说~~ 
waspking: 推陈枯叶--也不知怎么改, 陈=枯叶?
推开枯叶?
枯叶在旁?
ms_lt: 诗:1
王木木: 绿油顺口又清爽。
waspking: 喜欢第一个!
yuren: 这油也挺贵的。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